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uni

从以前一直都会想,会进大学吗?什么样的大学?大学生活会什么样? 但此时此刻感谢所有保佑我的仙人们, 本小姐已经在大学混一年半了。 乘飞机才能到达的大学哦!不要以为乘飞机才能到的大学,一定是出国留学。 haiz,小女子还没好运到那样,只是去了沙巴。 刚开始就觉得怎么那么哀,被派到这么远的大学。虽然已经有预感了。 不过,也因此,我就来了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到的地方。 嗯。。喜欢天空的朋友,一定要来沙巴。这里的天空几乎都美得不行。 一直喜欢海的我,却18年也没到海片玩过。现在不可思议的,天天都能看到海。 看水看天看山也成了我的大学生活不能缺少的东西。 另外,对于朋友,我有不同的看法。 怎么说呢,有好也有坏,但我一定是长大了。 以前常听说,大学最大难题不是功课,考试,而是人,朋友。 现在完全懂了。 有些人合不来,勉强也不会幸福的,就算不是情侣也一样,不要勉强自己。合得来就讲多几句,合不来当然还是要讲几句,但那几句一定是场面话。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。 你以为不会跟他做成朋友的,往往会成为你最要好,对你最真心的朋友;以为很合得来的,说不定会变成敌人。 现在才发觉这世上真的有很多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人。 有些人,真的很恐怖,不怪的,妈妈常说不用怕鬼,人比鬼恐怖几千倍。我终于明白了。妈咪,我懂事了。不过,我还是怕鬼啦!hehe^^ 所以现在的我,也开始会相处之道。 不知谁说的,但最近我很爱用,神就算关了所有门,也会留一个窗。 在这,我也遇到了可能可以一辈子的朋友。感恩啊!! 也明白了好友不用多,有真心对你的就够了。 不过认识了新朋友,就会更想念以前的朋友,my frends,我很想你们啊!! 一年也许只能碰一次面的。希望时间不会冲淡我们的友情。还是爱你们。多联络啊!! 除了这些,我也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,将将,就是捐血啦!! 捐血好处多多,帮到别人,自己又更健康,还有很多好康。 尽请大家踊跃捐血,一点都不痛的。 也学到了越来越会小酌一杯,去了一些20岁该去见识的地方。 这一年半,跟家人的感情更好了,也明白到家人是多么的重要。 在大学,最希望家人能健康无事。 有个姐妹面临着很大的烦恼,我帮不了她,希望她能坚强勇敢地度过难关。保佑。。。 过了一年半的大学,也剩一年半的大学生活,好像有点太快。 有些不舍得,哦,好像也太早不舍了。 希望我剩下的大学生活能过得更精彩。。 圣诞快到了,圣诞节快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