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不懂

超级超级感触的一天,一早起来就受到我等了有点久的祝福。
本来以为没希望了,结果天还是疼惜我的thank god),
蓝色宝裹里有着简单的卡片和一个cute cat key ring.
这辈子最讨厌cat了,但在这次却很很很喜欢,
这个朋友在两年的卡片里都写了同一句话"你永远是我最好朋友之一“。
看到这,真的让我哭傻了,我恨自己为什么对她那么不信任,憎恨自己为何那么小气,疑心重,真的想狠狠地打自己一顿。记得去年她写那句时,我是有开心和惊讶,但过一会儿,我就觉得是客气话或是应酬我而已。现在我终于才明白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。对不起,对不起,我以前和你吵,吵什么现在已忘记了,但真的对不起。
为何我最近一直要说对不起呢?我已清楚明白之前的自己错得离谱。
我只想对她说,她就算以前只能算是朋友,从今天起她是我的好友之一,是我永远想珍惜好友。 不过,所谓错了就改,现在的我已慢慢加油了。
开心的是今天的我有做到30%,我开始觉得自己没以前冲动,比以前会体谅,刚刚还会劝人家要珍惜,这让我有点骄傲的说。
放心吧,我一定改得过来,我不是以前的我了。
aza,aza,fighting!!!me sure can,hehe.....


十个美女一个帅哥


刚刚去stimbot来啦,这次跟一帮新鲜人,有特别的feel啦。
以前的朋友现在又混在一起了,朋友果难是循环的。
还有我开始相信这世上可以找到一个跟你像的人,
everybody 没给你们骗哦!我找到啦,开心又有趣,但觉得有点恐怖啦。

就写到这啦。。。wan sleep leh!

2 comments:

  1. 超幸福的~
    朋友都能聚在一起·~
    超想我也是一份子~

    相信你拉~
    别对不起~加油~~~嘻嘻~
    朋友就是这样~
    才能长久~

    想你哦·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~
    以前都就得你很爱哭的喔....可能..你真的长大了...
    想的东西~都慢慢变成熟...
   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哦!!!
    ++++UU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