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想你。

看了tank的心藏手术,我就很多问题了。
为何那么迟呢?为何不在早10年前有这样的科技呢?
为何你这么不争气?为何你不撑多一下呢?每次每次,看到这病,我就会想骂你。
那时的我就算小,但到现在我都懂那时的痛。你好狠,就这样走了。
到现在我都无法体谅你为何就这样离开我们。
就算那时的你辛苦,但我们一直在保护你,照顾你。就算我校,但我清楚记得因怕不知你昏倒,时时注意你冲凉的时间在门口死命要唱歌给你听要你和我谈天,不能不留意你的情况,不让你生病,知道你不想吃药,每天叮你吃药。我们真的愿意永远这样看着你的,照顾你一辈子。但你就在这么快走了。你知道我最怕鬼了,但我真的不怕你,我好想再见你一次,每天我都会发梦,但就从没见过你,一定是你怕我害怕,我和你保证我不怕。我只想知道现在的你在哪,好吗,还是你已经是另一个人的姐了。真的想你了。
你欠我的,你还没还,你答应的,还没实现,你说过永远是我姐,你却只当了8年,你欠我很多,没法还的话就请你一定要过的好,很好,非常好,好好好,不能再这么弱,祝你幸福。你一定一定要做到。

3 comments:

  1. 嗯..她会感受到的..
    然后你也要过得很好,很好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pei...
    看见你的blog深深的体会你们的感情~
    真不幸运的他离开你了~
    但是别伤心~
    至少他的心是永远存在你的心里~永远不会消失的~
    他会一直在你身边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姐妹...真是不好意思~~
    我太笨,太迟钝了...
    都好像不是很了解你写的...
    不过...我还是感受得到你的心情.....
    相信那个他...
    不会让你失望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