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12月1日good start

快乐的假期只还剩一个月了,所有计划要做的事都被某些事情挡住了,真是shit..
这个假期应该是我读书时期最后的假期了,但好像没过的很好。
不过还好还有31天,我会好好利用的,加油啦。
再不珍惜的话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在打着一场超级硬战,这场战没有的再来,还是只能赢的战,
但现在的我距离目标还有几千尺远,真的没有一点信心。
真的没法不想,我真的有太过勉强自己吗?我有可能成功吗?wat the shit 真的好会怕的leh。
但是,我是没得选了,竟然选了这条路,就给它拼了,就算最后结果不好,我也能大声告诉其他人,我真的有拼了。为了妈,妹的前途,我一定要加油。从今天开始应该可以的。
开始咯。。。。gambateh!!!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~~
    可是我自己也。。唉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v r at de same way ~
    watever ~ add oil ~ add oil ~~~~

    ReplyDelete